回响消失

你好!我已经去别的地方发图了,这个号就用来欣赏各位老师的作品啦,取关随意,谢谢大家曾经给过我的红心蓝手与评论,友友们有缘再见!
(说不定今后还会再用这个号,谁知道呢?)
头像感谢@辰呸呸(微博id)老师

给胥岚 @明舒泓 的迟到的生贺,祝山风18岁生日快乐!
其他一些想说的会在微博发啦,画大概会寄出去~
画了樱花花,希望山风能够喜欢uwu
接下来是关于画这张画的一些想法……
鬼知道我几百年没画过aph了😂这张也只是蹭个tag……
我都要忘了当年我是画aph认识第一波朋友的!现在不画了认识的那帮人也渐渐散了,有点忧桑……qwq
其实这是有前一张废稿的,我不会画和服也不会画皱褶,所以那张画被我处理的很烂虽然我很喜欢那张的表情但还是被扔了orz
这张图和那张图的姿势上相差无几,只是这张想了一些元素叠加上去了而已,例如头饰,例如花花,例如鸟居……还用了点马克笔。
这张我没有参考资料!所以这张的细节就不要深究了!空想和服,空想鸟居,空想花花,没错都是瞎画的😂
可以理解为……恬静的新娘或者巫女一类的吧!或者纯粹当成空想和服就好了,虽然我是想画羽织的,但这张就看不出来是羽织嘛。
人物主题部分是在学校画的,马克笔和背景是回到家里后再加的。在学校画画真的很能集中精神,在家里就很容易烦躁,真是奇怪😂
滤镜是候鸟!我好喜欢这个滤镜啊mtxx继hdr后最佳滤镜!能给铅笔带来浅棕浅红的颜色,特别好!

评论
热度(10)
©回响消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