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响消失

你好!我已经去别的地方发图了,这个号就用来欣赏各位老师的作品啦,取关随意,谢谢大家曾经给过我的红心蓝手与评论,友友们有缘再见!
(说不定今后还会再用这个号,谁知道呢?)
头像感谢@辰呸呸(微博id)老师

放两张老图填个相册(二哈·jpg)
发现自己这手机里有挺多老图的耶!就按作品分类发发好了。
p1 徒手画机绿 2016·10?
这是很神奇的一张画!为什么呢!因为这张根本没打草稿!反正我觉得我画不出第二个不打草稿的画了,直接黑笔画出来的,想都没想……黑笔还是补习机构领的那种很粗很不好用的……
可能未来还会重画一次吧!因为我挺满意这个构图的,水平问题背景处理还是太毛糙了,现在的我应该能做得更好w
画是挺大一张的画啦,纸是文具店随手买的纸,绿笔是水彩笔(噗)因为画布很大所以就算笔粗也看不出来。
p2 便利贴 2017·2
在学校随手画的,觉得还挺可爱就发一发w
是找不到机绿在哪里的小蓝呀。
顺带一提,这两张都在b子手上,还有一些我手机里没有,但微博发过的也在她手上,我画的绿蓝相关都在她手上😂😂所以将签绘上交给b子!(不是的)
(b子微博:BDYING )

评论(2)
热度(19)
©回响消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