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响消失

你好!我已经去别的地方发图了,这个号就用来欣赏各位老师的作品啦,取关随意,谢谢大家曾经给过我的红心蓝手与评论,友友们有缘再见!
(说不定今后还会再用这个号,谁知道呢?)
头像感谢@辰呸呸(微博id)老师

“绽放吧”

接下来是一些关于这张图的介绍……
预计会画“花鸟鱼虫”四张图,这只是其中的一张,先分别发出来后,再统一发一次。
构图是一开始就想成这样的,但最初只是想画一个表情淡漠的女孩子
关于衣服,衣服是根据我之前上补习班时看到的一个妹子穿的改编的,但那件衣服其实很不好看()因为不收身也没高腰,但是这个穗穗很吸引我,所以一直没能忘记。如果上色应该就是蓝灰色的,淡淡的,还有小碎花。
树和花都是没有参考盲画的(所以有很多bug……),但是妹子手中的树枝上的花是菟丝子。也被我改了一通,变成了硬邦邦的枝……干掉的菟丝子吗x
以及这张图是加了滤镜的。原图是紫色的人物,谢谢mtxx的阿宝色滤镜,让它变成了我最开始想的图的颜色的样子。
还有还有,0·28muji真的很适合这么细细的画~

评论
热度(17)
©回响消失 | Powered by LOFTER